三网融合型光缆交接箱

三网融合型光缆交接箱也叫三网合一光缆交接箱,用于光纤接入网三网主干光缆与FTTH小区配线光缆节点处的接口设备,可以实现大容量光纤的熔接,终端存储以及调度等功能。该产品的应用,减少了三网的重复线路建设,精简线路,美化环境。光缆交接箱用于光纤接入网中主干光缆与配线光缆交接处的接口配线设备。可对主,配线光缆进行固定,开剥,保护,终接及冗纤的盘绕,通过光纤跳线,能迅速方便地调度光缆中光纤序号以及改变传输系统的路由。产品具备模块化设计,最优化的光缆管理系统,实现主干光缆与配线光缆交叉连接或互连,以及主干光缆之间的直通连接配线功能。该产品严格遵循国家行业YD/T 988-2007相关标准。


主要特点:

1.有效做到移动、联通、电信三网合一。大大节省了施工空间和施工强度。

2.光分路器模块采用抽屉式模块化设计,具有很强的互换性和通用性。

3.各种接头端接方便,安装灵活。用于配线间和设备间光缆的端接、使用和管理。

4.线条清晰,防腐防水性能好,使用寿命长。


工作环境:

  • 环境温度:-40℃~+60℃

  • 相对湿度:40℃时小于90%

  • 大气压力:70~106Kpa

6358544880972820386681243.jpg

关闭

0758-852056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