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机房

随着电信业务的蓬勃发展与用户需求的不断变化,加上全球面临着气候变暖和能源需求不断上升等多重挑战,传统的土建机房、租赁机房、组合方舱和普通户外机柜,在站点获取、建设周期、建设成本和能源消耗方面都面临着诸多困难,为了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构建绿色节能型机房。我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户外组合式机柜,为各大运营商响应节能减耗提供保证。

Mini机房继承了传统机房的收容特性,同时具有户外柜的精细化温控特征,安装场景限制少,能满足各地的差异化需要。


适用场合:

主要场景应用:城区街边、郊区、城区楼顶、运营商共建站等。


主要特点:

1.户外机柜、基站机房产品方案技术保证;

2.提供可靠完善的接地保护,完整的线缆管理功能;

3.模块化设计,小型化、紧凑、体积小;

4.现场施工简便,可快速部署建站,缩短建设周期;

5.低成本安装,大幅降低了建网成本;

6.采用分舱式温控管理设计:配套舱、设备舱、电池舱,可满足客户后期扩容,长期演进的需求;

7.站点集中监控,实现智能远程监控管理;

8.独特三点式防盗结构设计,无外露紧固件,高强度钢板门;

9.单斜顶整体设计,结构防水,墙体接合处加装密封防水胶条,防止漏水;

10.外涂层适应外部环境:防盐雾、防腐蚀、防老化;

11.安装场合限制少,可以集成整体发运,也可以散件发货到现场组装。

blob1399429.png

关闭

0758-8520569

返回顶部